close

這次來荷蘭因為太乾,嘴脣都腫起來也裂開啦!進入超市想買隻護脣膏,沒想到得到意外收穫。

首先感謝App頁面翻譯機功能,快速的拍照再按下就可以翻譯,雖說翻譯不完成,但懂的7成就很棒啦! 


首先把要買商品拍照,我大概先用猜的找到我認為有可能是護脣膏的商品,要記得好好拍照字那一面。 

 

接下來就按拍照翻譯即可! 

 

聰明的系統還會告知說這不是英文是荷蘭語,請按鍵荷蘭語。

 


Ok~~看到答案啦!原本我找到不是護脣膏而是比護脣膏更好用的,治癒我嘴脣皰疹、涷傷東西。最後為了確認再拿去問一下店員,更可以省下不少找尋及麻煩時間,店員一下就說~這對妳嘴巴非常有用,叫我連擦四天即可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下他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