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煩!好煩!真的很煩!

我一直是不乖的病人,因為我根本就不喜歡化療,從103年4月切除後就不願意接受任何西醫治療,也沒做任何治療,直到去年再動刀重建手術完後,我就知道「完蛋了!」因為沿著重建的開刀傷口就一路轉移長出許多小顆粒,一開始不多就像皮膚長痘痘一樣沒什麼,接著我今年2月份開始正式葛森療法後,無法忍受所以就放棄,但就在一直不理會它的情況下,越長越大、越長越多。

就在今年7月來到和信檢查,就被判轉移乳癌為四期病人,哇噻~~我一下從「++-」變成癌末病人,真是往事不堪回首!但就一路不怕死又太豁達的態度,讓身邊愛我的人受不了,每個人都拼命想我進行治療,唯獨自己就一直找尋死亡路走,狂吃、狂玩、狂旅行~~~

重點來了!在7月份至今才短短3、4個月身體的變化,嚴重無法控制,身上從一顆顆小痘痘長成一顆顆水痘,有夠可怕的,嚇死我了!我一直不怕死亡但就「怕難死」這可是一大折磨,這可不是我想最後要走的路線,就在害怕跟恐懼,光昨天就一整天找許達夫、和信外科李直隽醫生,而今天又在和信待上一整天,真的好煩!

我可以自殺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下他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