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/09/08昨天決定~~今天出國!真是嚇死人的行動力,媽媽們要出國真不容易,還在有體貼的老公們,也謝謝妳這麼想陪我出遊走走,再次回京都吃到肥行程~gogogo  PS:辦這麼久的快速通過,今天第一次終於用上,超快~帶小孩是不能用的哦!  

因為跟媽友坐不同班機,所以在等她之餘,悠閑的去辦了一張KIX-ITM Card,別小看這一張卡,它除了有很多折扣優惠外,最重要是機場有處付費的休息區,裡面各種設備都有,如果有這張卡就可以半價優待,非常適合半夜坐廉航或短暫休息的人,沒想到~1個人閑晃的感覺也蠻好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瘋狂掃街美食行程,超歡樂!

每間都請老闆給小份外再2人分食再小份,就怕把胃撐大,大阪心齋橋真是好吃、好逛天堂,沿路超多人形1比1立牌可拍照,並且越夜越美麗,呱媽一直狂講著~~今晚終於可以睡到飽,不用早起搞小孩,呵呵!沒小孩的行程,她真的很常放空吔!

PS:小瞇媽~我們tag妳,雖然妳沒辦法來,但我們心都很想你哦!

2016/09/09

今天一起到世界遺物的清水寺,來這裡推薦大家一定要穿和服,配起來真的可以美美的拍照,很配場景之美。

就這麼的剛好遇上「CuCure京都和服店」,這裡有在此工作台灣女生,人超好的整個幫妳弄到好,如果要租和服特推薦這家,價錢和我上次去某知名出租和服店划算很多,還可以租到晚上八時再還,而且今天我們可是整體造型,穿著可是未出嫁的和服裝置少女,要來裝氣質高雅一整天哦!

香純的豆腐+復古的奧丹+艷麗的和服=拍照留念美好去處,這裡的豆腐聽說很特別,我們點了三姊妹來品嚐,真的想配飯~還有清酒味道,太特殊!

  

今天穿的和服至清水寺逛街,可說是完勝之旅,因為我們身上這套可是正式和服,所以就直接把穿一般和服的女生比下去(哈哈⋯)沿途好多外國人找我們拍照,看來沒收錢太可惜。

今日蘋果媽穿和服~超美,但卻臭臉快一整天,因為和服的層層包裝把她綁的喘不過氣,再加上夾腳拖鞋,當脫掉換回自己衣服時,她就整個清醒像女超人(嚇),真是沒辦法當美女哦!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今晚是最美麗的夜晚,特地帶著我這輩子最後想分享的人,來這鴨川河邊的居酒屋分享心事;很感謝老天爺讓我認識妳,短短7年友誼讓我點滴在心頭,我很願意陪伴妳的心靈,守護著妳天真爛漫的笑容,不想讓人摧毀那單純的快樂,假使⋯真沒機會永久!至少也別讓自己失去那份我最喜歡的優點,好嗎?記得~請答應我「妳⋯是無人能替代的!」永遠好欣賞妳的好友留。  

2016/09/10

《一個人的旅行,新手上路》

送走的蘋果媽,開始我第一次一個人旅行,這輩子最怕寂寞,所以出國從來沒有一個人,現在的我很滿足,開始想試試看一個人的感覺,果然~心境已經不一樣完全不孤單了!現在⋯好自在、好悠閑、好自由。

因為老哥在收集日本寺廟的朱印,沒帶本子就沒辦法親手毛筆寫,只好將就點吧!

照片中順便介紹我的新交朋友「死亡者」呵呵~~  終於被我發現啦!來大阪有新鮮事,就是逛貓頭鷹,這家OWL Family是連鎖店,這家京都分店樓下還有抱貓館,還限時30分鐘抱貓,真的日本人很愛動物哦!

這些貓頭鷹都應該被挑過,所以很乖巧,但當眼睛張大時真的廷嚇人的。 

「我~終於要結束這場鬧劇!」

35天內來大阪三次,整個就是不合邏輯,其實我自己一直清楚,當醫生宣判我第四期癌末,看似堅強其實很混亂,混亂的事~我該怎麼做才能不會影響家庭?化不化療、放不放療、走別種療法、吃很貴的藥、變態養生不完?這真的很困擾我,很痛苦選擇!

我對死亡其實很豁達、很放的開,我真的覺得活的很夠、很滿足,沒有不甘心、悔恨、抱怨壽命太短,但是可能太放的開讓週邊愛我的人很受不了,認為太自私了吧⋯只想到自己吧!

我懂⋯先走的人是幸福的,我一直知道這道理,所以一直很慶幸自己能這麼早走(抱歉,這是我的實話!)終於在昨晚獨處時瞬間整理出方法!

我努力創造這個「家」如此因我變化會有所不同,想到就造化弄人讓我真想毀掉(小悲觀),不過也回憶到我以前一個人的生活時;有「家」還是比較好,有人可以愛、有人可以等、有人可以罵⋯不管發生什麼事總有人會牽著妳的手,永遠⋯無私奉獻的愛,有人說過⋯再好的生活也會膩,有人陪是幸福的。

結論⋯請尊重我的決定!

我想回歸原來的生活~「我不想化療、不想跑醫院、不想葛森、不想吃貴鬆鬆的藥、不想變態養生」我想要一切回到原點;唯一變化就是請別煩我,我需要安靜的生活,早上專心運動、下午專心做菜、晚上專心在陪孩子,偶而追追連續劇、吃下午茶,就這樣結束吧!

我不請求任何人答應,也別再勸我,就是對不起老公,這輩子算你欠我了,我今晚就乖乖回去做你的老婆了!  

2016/09/11神戶「到處交朋友~北野異人館街」

我發現我根本不用擔心一個人旅行怕寂寞,真的是到處認識人,今早跟一對情侶義大利和德國組合一同逛博物館,但是我太想自己旅行,只好婉拒他們一起走,這世界真是大同,只要肯敞開心胸、四海皆是朋友。

神戶-北野異人館,這觀光景點先告知大家二件事:1.要穿平底鞋,因為這是爬坡+階梯,所以真的要耐得住走才行哦!2.千萬別跟我一樣貪小便宜買黃色本1300日圓博物館卷,裡面根本是介紹家具,不需要多花錢看歐洲家具,還是乖乖買比較貴的博物館,比較有有意義哦!

 今天靠著二條腳沒坐電車,用走路從三宮町駅—北野異人館街—元町商店街—三宮中心商店街,嘿嘿~~平時慢跑運動不是蓋的,今天應該走走逛逛應該快10公里吧!

在逛元町中親眼目睹意外事件,但日本人是很有愛的國家(跟台灣很像)主動幫忙的人超多的,真是很好的民族性。

  

《神戶高速船—關西機場》

今晚坐夜飛機回台灣,想說搞個浪漫搭神戶高速船欣賞夜景直接到關西機場,沒~想~到~,沒事找事坐!

本來從神戶三宮駅坐巴士可直達關西機場,車程約1小時,直接到機場門口;但是我就愛幻想,以為夜晚搭船好美,結果:1.先坐新交通港灣人工島線至神戶機場。2.再搭小巴或步行至神戶港口。3.坐上30分鐘高速船。4.再出來直接坐接駁車至機場。以上車程一樣花1小時,而且上上下下保證練手臂~哈哈!

再見了!日本大阪,謝謝妳陪伴我前後15天的時光,而用一個人的旅行結束-好美!這沿途認識很多很好旅人,而且我最後還被搭訕,哈哈~暗爽!現在好期待回家了^_^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下他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