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網友的廉價轉讓機票,讓我們母子兩可以撿便宜,讓我心動再次重遊大阪,因為上次沒去京都太可惜,所以這次特地遊京都、神戶、奈良⋯等,帶著兒子出國,母子倆就各背著一個背包,打算廉價背包遊。

我哥也加入我們團隊,只可惜他有帶登記箱,所以會變成他比較辛苦一路找寄物地,因為我們每天都住不同民宿,他可要天天扛上、扛下,看來他背包客的定義跟我有落差~~呵呵! 

2016/08/20「奈良公園—伏見稻荷」

今天超開心!除了坐廉航熊大座,我們很順利到奈良公園餵鹿,但我老哥就班機遲到、車票丟廁所⋯,哈哈大笑~~最後我們終於重逢,還坐了一趟高級鐵路補150日幣,但是大開日本高級鐵路的眼界。

傍晚來到伏見稻荷,真的好美、好美,我好喜歡這裡的環境,推薦大家一定要來此走走,但是商家4、5點就會關,要記得早點來哦!

2016/08/21京都

好美哦~~~~我的照片一次都沒修圖,我老哥超會拍照,把我在清水寺借租和服的樣子全紀錄下來,這裡好美、好逛、好有趣,來大阪不來京都真的沒來過關西哦!

衹園夜景真的太舒服,而且沿著河邊欣賞風景,真的很怡人!愛上京都不知道從何時開始,難怪會有人年年都來~~~~我哥說:他還會再來!呵呵! 

 2016/08/22 大阪環球影城

嚇死人!嚇死人!人超多、光買罐水就要排上15分鐘,昨天又熱、又餓、又渴,真的讓人有種難民潮。

建議其實可以買星光票,因為品質真的好多了,人潮變又沒那麼熱,門票便宜許多,而且記得自己帶水、食物入園,不然原因不是園區東西太貴,是買~不~到~!光一罐水就可以排隊等候到何年何月,離園卻有種浩劫重生的感覺,真的無言形容。

2016/08/23嵐山

京都真的是日本最美歷史文化的地方,我本來因昨天環球影城搞的好累,還想放棄今天嵐山之旅,還在沒放棄堅持到來,一出站就讓心情放鬆、開心起來,這裡真的太美觀,空曠的山頭、清晰的溪水、復古的街道,這一切讓你想什麼事都停下來,不來京都真的沒來過日本,我越來越肯定這句話! 

CP值超高的住宿,地點是雙地鐵大站,出站飯店就在門口,而且附近有超市、小吃更方便補充民生用品,雖然房間無敵小間,但畢竟這是間飯店,該有飯店品質都有,最後我不知是按要什麼折扣優惠,既然訂到1晚500左右台幣小型雙人房,真的是太划算^_^


 


2016/08/24神戶 

今天特地找親子行程,來到舞子海上散步館,這座明石大橋海峽是全世界最大的跨海吊橋,不知道是否太早來,沒什麼人就獨享觀賞空間,結果還發現這裡有間海邊飯店和科學館,其實來這住一晚也不錯哦!神戶麵包超人博物館,超適合小小孩我忽然覺得我兒子已經不適合,這裡算是大園區都結合許多shopping mall和飯店,又是一個渡假勝地。

這博物館就分二層,一樓是購物區、二樓是有料遊戲區,我決定不花錢上二樓1人1500日幣,而且光樓下商店街我兒子就很開心(非常好打發的孩子)。 

2016/08/25

昨天傍晚熊熊重感冒昏迷,原因來自前晚被兒子傳染,結果只好5點多回飯店7點多就寢,兒子身體強壯前天感冒昨天就好,搞得他太無聊就自己去飯店每層樓去逛街,還帶一張免費電視有料AV卡,天啊!~~就我哥講的「人才啊~~」

今早我就感覺恢復差不多!因為我帶密秘武器「天仙液」就昨晚不管喝上二罐,果然今早只剩流鼻涕,不然我預估昨天那麼嚴重今天應該發高燒才對,真是神奇的力量!

今天準備採買好友們的禮物時,我那「人才兒子」經過電玩店就說:可否在裡頭等我,不花錢就摸一摸!我心想也好,就這樣分道揚鑣的機會,我才能安靜來這知名歷史「丸福咖啡館」裡早餐,這裡咖啡真的很純,而且簡單烤土司卻能有淡淡味道,大推薦哦!

 講到這位寶貝兒子,這次旅行讓我體驗許多,這孩子好動、好奇、白目、晚熟、所有缺點集於一身,但他優點也是許多人偏少的特色也集於一身:樂觀、忠誠、善良。

許多人好奇ADHD的孩子沒吃藥我如何控制,我真的不知道~只能說他媽就利他命就是他的藥,跟我在一起他就能控制自己、就能為我忍耐、就能努力達成他很辛苦的事,這孩子放不下手也不敢放手,這孩子對我的忠誠度已到達忠狗的地步,就怕我這麼一放手這孩子會怎麼⋯。

這些天我哥和他相處後,樂觀一直叫「人才」;當他媽媽的我都會抓狂那可想像別人怎麼辦?算算該有多少年才能放手這孩子,至少到高中吧!還有6年,這遙不可及的時間,親愛的寶貝記住媽媽教的,你要真的「為母著變強」好嗎?

「太爽的最後一天大阪之旅」

經過昨晚小昏睡,還在天仙液幫忙恢復體力,決定今天不跑行程就來場放鬆之旅,因網友售出廉價機票+希爾頓飯店讓我們母子倆超級貴婦。

果然五星級飯店就是不一樣,讓母子倆在最後一天超爽的,而且地點太棒啦!雙大地鐵、四週5間百貨公司、樓下就是地下美食街,真的絕佳位置。

兒子就去隔壁大丸百貨13樓看他朝思暮想的Tomic小汽車,我就來6樓吃傳說中最夢幻Harbs水果蛋糕,然後我們約三小時後再一起晚餐,晚上又可睡舒服的床,真是太感謝~網友您的大愛分享啦!

PS:順便分享我在那裡買到網友的轉售機票,大家就在FB上找「101廉價航空機票轉讓拋售區」加入即可。 

明天就要回國~~今晚該睡卻捨不得睡,高樓層的夜景,讓我刻意開窗睡覺,讓閃爍的夜光照進來,好美!好脫離哦!謝謝京都之喜、謝謝老哥陪伴、謝謝兒子努力、謝謝一切陪伴我的人。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下他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